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358


2月2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窦弘、学生工作秘书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党员档案材料规范整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就业指导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每位辅导员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教研室老师、学生多交流多沟通,做好期初“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深度的思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各位辅导员老师也交流了新学期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吴映辉/文 包赢/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