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94

2月22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鸿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王国平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会议,落实好本学期教学工作;他要求各教研室要针对新更换教材组织集体备课、新课试讲等活动;督促各专业学习《皖南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依照文件要求继续推进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布置了学院期初教学督导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最后传达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全国高教处长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动态,掌握新理念,明确新要求,做出新努力。

胡鸿对各教研室开学前的准备、各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调课程思政,要求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渗透德育教育;二是强调教师应筑牢思想防线,尤其是在意识形态领域要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扎实开始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抓好指导和答辩等各环节,确保论文质量;四是强调新教材使用应配套修订教学大纲,修订教学资料,不能犯“穿新鞋,走老路”的错误;五是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认真谋划和积极准备即将开展的各专业评估工作。最后胡鸿要求大家在新的学年,要以新的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国实/文 丁伶灵/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