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332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在1107教室召开了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了人文与管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随后院长胡鸿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他强调,申报国家级课题即是学校办学定位的要求,也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需要,更是事关个人职业发展的内在需要,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广泛动员、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和创新方式,打破学科、学校和专业的界限,走联合申报之路。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高度重视国家级基金的申报,努力尝试,按时申报。

(国实/文、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