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91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1104教室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对校纪委的处分进行了通报,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重申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红七条”之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窦弘指出,每位教师要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她要求,学院各教研室、各教工党支部要将师德师风教育与党的纪律教育、教师业务培训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红七条”之规定,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多形式、经常性的开展师德师风方面的学习研讨、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吴映辉/文、摄  窦弘、侯东晓/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