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赴人文与管理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25

    2010118日至10日,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芜湖马鞍山中心支公司一行数人在人文与管理系举办了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8日上午,安徽分公司人伤岗负责人吴丽、芜湖中心支公司理赔岗负责人张骏,对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730名学生进行了实习宣讲和首轮面试,就实习生招聘条件、劳动合同与福利待遇、实习期培训与分配方案、实习与就业的衔接机制,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

    10日下午,北京总公司人伤岗负责人王捷、人力资源负责人赵军、法务岗张迪,安徽分公司理赔岗负责人魏正平,合肥中心支公司理赔岗负责人刘萍,马鞍山中心支公司理赔岗负责人蔡海豹一行10人,与系主任胡鸿、党总支书记阮笑芳、教学秘书谢海烽进行了座谈,分别就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后,他们又对学生们进行了第二轮面试,每组面试人数三人,面试时间二十分钟左右,整轮面试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整。

    通过面试,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人文与管理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予以了肯定,并且认为医学与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非常符合公司的岗位需求,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进行定向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公司与学校在发展上的互利双赢。 

 

                          (徐进/文  谢海烽、张卉/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