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青年教师职业规划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1 浏览次数:21

为营造创先争优气氛,进一步提升人文与管理系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发展潜力,11月15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会。全体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胡鸿主任主持。刘新民教授作了《大学教师的职业困惑与对策》的主题报告。

刘新民教授归纳了大学教师的职业特点与基本要求,分析了大学教师职业困惑的原因,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提出了解决职业困惑的路径选择,强调胜任大学教师职位的诸多环节的重要性,如:客观认识自我,准确定位,忠诚单位,忠诚事业,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报告结束后刘教授与青年教师们作了现场交流,围绕他们职业发展规划中存在的困惑、当前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实际指导。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胡鸿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利用综合资源,结合自身发展优势与特点,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业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推动人文与管理系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杨颖实 文/摄 胡鸿 张卉/审 )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