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及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1 浏览次数:21

为贯彻3月18日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做好“第十一批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第二批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1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在系办公室召开动员会,具体布置申报工作和评估准备工作。系主任胡鸿、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和各个学位、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鸿主任主持。

胡鸿主任传达了学校3月18日的会议精神,对本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申报及评估有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申报和评估工作作了全面布置,并将相关任务具体落实到人;王军副主任就本次申报和评估的有关政策、具体要求以及表格填写作了补充解释和说明。

会议成立“人文与管理系‘第十一批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小组’”,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

与会人员就本次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审核与评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力争把申报工作和评估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争取实现新的突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军/文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