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1 浏览次数:21

9月1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系分别在东教学楼102、103 教室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对2010级卫生管理专业和卫生法学专业的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会议分别由系主任胡鸿和党总支书记阮笑芳主持,由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国平老师、法学教研室主任高玉玲老师主讲。

王国平老师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专业特点、规划、发展方向作了详尽的介绍,强调了该专业具有交叉性、融合性和应用性较强等特征;高玉玲老师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学科特点与课程设置,破析了该专业的学习方法和未来毕业生的就业走向,他们的精彩讲座为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9月24日上午,我系在东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会议由由胡鸿主任主持,由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叶明全老师主讲,叶老师就该专业的专业特点、规划、课程设置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

上述讲座为新生们传道授业解惑,使他们厘清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专业思想信念,极大地提高了新生们的学习兴趣和激情,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成长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

( 晋崇政/文 杨颖实/摄 阮笑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