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系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1 浏览次数:22

2010年人文与管理系三个专业方向共录取新生179人。为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确保新生顺利入校,让新生安心、家长放心, 9月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迎新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阮笑芳、主任胡鸿、副书记刘华、副主任王军、系秘书杨颖实、系团总支副书记吴映辉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鸿主任主持。

阮笑芳书记首先介绍了人文与管理系2010年迎新生工作的总体方案,并就迎新工作分组及各组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今年迎新工作任务重,必须在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充分调动全系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下通力合作,使整个迎新工作达到“周密、安全、平安、和谐、热情” 的总体效果,让新生和家长真实体会到人文与管理系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

刘华副书记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迎新人员应做到热情大方、替新生着想,为新生服务;二、所有迎新人员迎新时必须佩带工作证,统一服装;三、所有迎新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签到、不得迟到、早退、缺勤。

王军副主任对迎新工作的具体方式及宣传联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胡鸿主任对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广大师生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共同努力,圆满完***与管理系迎新工作。

 

(杨颖实/文、摄 胡鸿、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