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336

    荡漾激情严部署,洋溢青春护新生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明确学习任务和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展现学院的优良风貌,9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迎接新生活动。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统筹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秘书和各年级辅导员皆到场参与迎新工作安排。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议,以期做到人员分工具体入微,工作运转高效便捷,志愿服务用心尽责,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志愿引领授经验,咨师教诲化梦想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人文与管理学院主要分四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办公室组、教室组、机动组和固定接待点。载着晨露机动组早早就在校园南门搭建帐篷进行接待,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教室组主要由17级各专业同学组成,同时学院老师到场坐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于贫困生,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他们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好入学手续。新生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同学入学资格、核对信息、为新生分配宿舍、发放餐卡。  

    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他们奔波于学校各个角落,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用微笑和热情给予新生最优质的服务,帮助新生完成了他们入学的第一步。报道过程虽简单,但其中不乏各种问题,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迎新接待点  

  绿色通道 

收取资料

易班扫码 

党员示范岗

 报道现场  

    熠熠星光心开始,灼灼炎风帆起航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里,2018级新生们将会在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吴映辉、李琦/文 徐峰、戚大苗/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