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胡鸿赴研究生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540

    11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场报告会邀请的主讲人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鸿。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报告会。

    胡鸿从“不忘初心”四个字开始,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他要求全体学生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报告最后,胡鸿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经验,畅谈了学习感受,深入地介绍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承载新使命”的具体内涵。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翔实,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内涵,提升了广大研究生同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努力钻研学习、不断提高素养、为国家建设奉献自我的历史使命感。

报告会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