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著名新闻人舒寒冰应邀为人文与管理学院作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50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11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岳西周刊》《岳西网》总编辑、著名新闻人舒寒冰老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人文与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军主持。

会议现场一  

    舒寒冰老师主要从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发言与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与建设美丽乡村的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报告紧扣“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旁征博引,尽展文人风姿,将一幅“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好景映入眼帘;黄土为墙石为路,山岚缭绕伴晨雾,舒老师话语中静谧安详的乡村寄托了他“无处安放的乡愁”, 使得在场师生共同在诗画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意义所在。

 会议现场二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让青年学子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舒寒冰老师的讲座妙趣横生,夹着乡间的泥土清香而又不失书卷气息,用鲜活生动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青年学子心中,让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悟,受益匪浅。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人文与管理学院会更好,皖医会更好!

                                                                         杨晨/文   陈雨/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