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29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7月24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芜湖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解说员的认真解说和引领下,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实物资料和短片等形式,从“挺纪法前,正风肃纪;重拳惩治,激浊扬清;作茧自缚,得不偿失;囹圄哀苦,悔不当初;勤廉典范,光耀芜湖;注重预防,警钟长鸣”等六个篇章,深入了解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警觉、警戒,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光荣的使命和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通过学习“不忘初心”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场党员更加坚定了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建设和守护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决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通过开展本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现场警示教育,我院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真正地、深刻地洗礼,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为进一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夯实思想基础。

(吴映辉/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