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34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增强我院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和南京高淳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早晨七时,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在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广场集合,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合格党员。
    之后,在学院党委书记窦弘、学院院长胡鸿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不畏酷暑又赶赴南京高淳,先后参观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和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在讲解员的认真解说下,我院教工党员通过认真看、仔细听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在高淳的抗日事迹,特别是陈毅元帅在高淳期间积极开展的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在那个战火纷飞、中华民族的危难时刻,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革命先烈忠于信仰、抵御外侮、浴血奋战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参观学习一

参观学习二  

参观学习三

 合 影

    本次活动让我院党员深入实地接受了思想上的党性洗礼,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无私无畏、崇高地革命情怀,返程路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服务广大师生,“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吴映辉/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