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227

    11月2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窦弘首先传达了学校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我院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上来,围绕四个方面“聚焦聚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一  

    同时,窦弘传达了学校11月22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第八督导组对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意见,并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建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摆分析,高质量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二

    本次会议凝心聚力,为该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吴映辉/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