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314

    11月2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窦弘、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秘书吴映辉、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宋蔼丽、晋崇政、张欣慧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对2017届四个专业的毕业生截止到目前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2017届毕业生各专业辅导员对本专业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2017届心理专业辅导员晋崇政对开展就业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对当前就业存在的困难和原因进行了剖析和探讨,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工,制定了明确的就业工作计划和日程安排。

    胡鸿指出,就业工作是一件大事,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学院各个层面要齐抓共管,凝心聚力,为确保2017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标保驾护航。

 

 人文与管理学院   吴映辉/文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