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337

    为了解2017级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他们的心声,也为进一步开展好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11月22日中午12点,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级学生思想座谈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出席本次座谈会,各专业各班级的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共14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由2017级辅导员陈雨主持。

    座谈会主要包括了解新生在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学生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等内容。学生提出的困难主要为:一、医学课程进度快、难度大,难学难懂;二、生活用水不便,费时费力;三、食堂饮食卫生标准不够,伤神伤心。

    在认真聆听了各学生代表的发言讲话后,窦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健康、快乐以及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接着,窦书记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一、关于校园环境和问题,学院会及时反馈给后勤处,督促并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另外,学院还会加大对学生寝室卫生的检查力度;二、关于医学课程难度大、进度快等问题,学院会与教务处和专业教师反馈,在保证课程正常进行的基础上多考虑学生的接受程度与学习实际。另外,窦书记向在座的各位也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努力做好班级学风建设,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积累日常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丰富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学生服务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琦/文   徐峰/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