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引领青年党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11月30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一

      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新发展的28名党员同学从党的二十大的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多个角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扛起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誓将以此为契机,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把当前的学习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为国成才。

会议现场二

      人文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后续将继续集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各类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团结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精神朝气!做阳光进步的青春同路人!

(张露、赵庆伟/文,段然/摄,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