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意气风发展新姿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宣讲会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51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起“精气神”,充分发挥学校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9月20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皖南医学院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全体新生参会。

       2019级的“皖南医学院优秀学子”季婷婷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包括两个大板块和三个小板块。第一是如何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季婷婷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经历的挫折,告诉同学们不管在大学里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要局限于眼前,而是要不断反思、不断进取。第二是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该板块又分为学习、实践和娱乐。在学习方面,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习的自律、自新、方式与方法;在实践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开展实践活动、科研创新活动等;在娱乐方面,推荐和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文体类活动,多了解芜湖风景、安徽风土人情和地方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整场宣讲会轻松活跃,掌声和笑声不断。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本次宣讲会使2022级的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更让新生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期待。

 

(谭晓宇、章涓/文、摄,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