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意识形态专项工作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63

         9月16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副院长王国平、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与辅导员老师参会。

        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及其他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重点传达了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劲松来老校区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时的指示精神,强调:一是要密切关注大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有关政策的深入宣讲,并要真正做到进头脑、入心灵、见行动;二是党委成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工作要深入,要经常走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确保学院和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三是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管理教育要精准,教育学生树立程序意识、诚信意识、仁爱意识等理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充分研讨,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扛起政治责任,为学院与学校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奠定扎实的根基。

(谭晓宇/文、摄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