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65

为落实“为民办实事”,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好舆情分析研判,9月14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摸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王国平、后勤处科长陆晓东、学生工作秘书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要求学生积极响应和配合,和学校一起携手抗疫,共渡难关。期间,与会学生围绕疫情防控、思想意识形态、假期见闻、社会实践以及个人学习与生活等内容进行交流,提出了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和建议,包含了线上教学与学习、日常管理、食堂、超市、宿舍管理等方面。老师们从学院和学校层面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引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答复与反馈,并表示将汇总梳理有关建议向相关部门及时反映,切实研究和落实整改措施,使上述诉求得到妥善解决。最后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在新学期开始要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与工作,开启人生新阶段。

本次调研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引领人管学子以更加激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奋发努力中去,也为学院后续的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照片

(谭晓宇/文 谭晓宇/摄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