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58

    为促进毕业实习顺利开展,提高实习质量,2017年6月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级法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保险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胡鸿、窦弘、王国平,秘书吴映辉、教学代理秘书叶莎莎,各专业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映辉主持。

会场一  

    动员会上,王国平就毕业实习安排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毕业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加强同学们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实习生要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落实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妥善处理好生产实习与毕业论文、生产实习与考研、生产实习与就业的关系。
窦弘强调实习期间,实习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要尊重实习指导老师,尊重实习单位的每一个人,给实习单位留下有修养的好印象;要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注意与学校、家长保持联系;要注意处理好各种关系,积极学习人际沟通技巧,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符合条件的实习队要成立党小组、团支部,落实“两学一做”相关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实习生党员、团员。

会场二  

    毕业实习作为本科人才培养的最后一道教学关口,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目前,人文与管理学院2014级五个专业304名同学安全到达实习单位,各项实习活动已按实习计划逐步开展。

(叶莎莎/文、摄 王国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