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74

    为了切实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2017年6月7日上午10点,人文与管理学院2014级心理、法学、公管、信管、保险专业分别在1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会议由各专业负责人主讲,14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指出毕业论文的撰写是对在校大学生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全面融合与提升,是对学生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与提高程度的全面检测,要求每位同学严肃认真地对待毕业论文的写作工作。其次,详细介绍了论文选题,论文的规范格式,以及毕业论文写作的整体安排,特别强调了论文进程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要求同学们力争做到严谨规范,保质保量。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就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心理学专业

法学专业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保险学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写作方法和程序等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实习期间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叶莎莎/文、摄 王国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