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召开2018-2020年项目建设专题讨论会议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465

    为促进我校心理学科整合与发展,加强心理学科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心理学科特色与优势,推动大心理学科交叉融合。6月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召开2018-2020年项目建设专题讨论会议,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弘、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及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秀主持。
    首先,胡鸿院长简要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编制省财政滚动项目2018-2020年建设规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三年项目建设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心理学教研室科学规划、充分论证、细化安排。一是项目规划要有前瞻性,以省内领先、国内先进为目标,引领心理学科协调发展;二是注重整体性。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心理学重点学科、本科教育、基地、硕士点等方面的建设;三是注重功能性。要以本科和硕士生教学为主,兼顾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心理示范中心等建设的需要,要体现教学、科研、咨询和服务的“四位一体”功能。四是注重协调性。注意已有设备与添置设备的配套、新老校区搬迁和建设的衔接、各实验室之间的布局。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和实验设备利用率不高等情况的出现。然后,胡鸿就四个实验室的建设规划逐个展开讨论。
    窦弘、王国平分别强调了三年项目建设对于心理学科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意义,对项目建设目标、实施过程作了具体布置。经过充分讨论,对项目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基础建设布局和实施等有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项目建设专题讨论会的召开,对于更好地发挥我校心理学的学科特色,促进“大心理”融合发展,以项目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丁伶灵/文  凤林谱/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