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月圆中秋 情满皖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44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谊浓”。为加强人文关怀,营造温情“大家庭”氛围,9月9日至9月10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团委老师分发月饼

  9月9日晚开展“中秋佳节送月饼”服务活动,学院领导与老师分别为各班级代表发放月饼、饮料。小小的月饼传递着浓浓的祝福,承载着老师们对学生殷殷的关爱。

走访学生宿舍

  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军、院长王国平、团委书记訾梦婷走访新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环境,仔细检查宿舍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尽力消除他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卫生习惯,充满自信地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月未满,情已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营造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学院将继续推进“三全育人”,不断创新关爱、引导学生的新模式,推进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訾梦婷、耿怡茹、刘雯/文,耿怡茹、刘雯/摄,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