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实习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74

    5月20日,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实习双选会在1304教室成功举行,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医疗软件公司最终与59名学生达成实习协议。

    会前,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学生参加此次实习双选会进行了专题辅导,学生们均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了参加面试的相关准备工作。双选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胡鸿就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紧接着,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介绍了本次双选会的工作要求。
    参会的各家医疗信息公司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着重向参会学生宣讲了有关实施岗位、开发岗位、测试岗位的有关要求及相应的生活费待遇等。在面试环节,各家公司还就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实习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整个实习双选会的气氛既活泼又热烈,并最终取得了良好成效。




(邵峰/文 丁鑫/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