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学讲座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93

    5月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Obamacare in Trump’s Era”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系的把嶙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为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公管专业的师生作了一场经济卫生政策方面的报告会。报告会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主持。
    把嶙博士首先介绍了介绍了奥巴马医疗保健计划在特朗普时代的困境,重点介绍了奥巴马执政八年一直推动的医改方案,该方案计划为美国没有医保的公民提供医疗保障,但由于牵涉到各方的利益以及执政理念的不同,特朗普上台后叫停了该计划。接着把嶙博士分析了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时的经济顾问团队和准内阁成员的身份来历、职业背景、专业特长,阐述了特朗普的执政理念以及我国政府可以采取的应对政策。
    这次报告会,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对学生素质的提高和培养有积极的意义。



(史金平/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