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团队参加卫生管理学术大会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64

819日,中华预防医卫生事业管理分会换届会议暨2022新时代中国卫生管理学术大会在青岛举行。学术大会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线上和线下交流的方式,聚焦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开拓学术视野,促进学者交流合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大会同时进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卫生事业管理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成员。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国平带领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团队参加会议,王国平当选为卫生事业管理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刘海荣当选为委员。

820日,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团队又赴烟台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开启卫生健康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创新性人才培养新征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余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及专家学者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论坛。与会代表就卫生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平台建设、学术新路径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青岛会场

烟台会场

王国平常委聘书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团队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展学科建设,承办了第一届“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研讨会,受到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的高度肯定并写入分会换届工作总结;在安徽省管理类本科专业学科评估中获得B+等级,进入省内第一梯队;参与高校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申报获批为首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培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近年来承担多项政府决策咨询任务,与社会各界广泛开展科学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和交流合作,为卫生事业管理、区域卫生规划制定等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政策建议,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刘海荣/文、摄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