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330

    5月1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专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发〔2017〕26号)文件精神,并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高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动员。窦弘对“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活动背景、任务安排、工作机制、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指出,在具体落实“四个专项治理”时,要高度重视,提前沟通,抓住重点,会商形成整改方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党政负责人窦弘和胡鸿与学院教研室主任、硕士点点长、学科带头人、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辅导员等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吴映辉/文、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