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团总支举办棋艺比赛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17年4月16日下午,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团总支主办,2015级、2016级保险学团支部承办的首届“激情博弈,棋乐融融”棋艺比赛在1102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15、16级共40位同学参赛,分为象棋、五子棋、围棋三个项目,采取随机分组淘汰制的比赛方式。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步步为营,其中五子棋经过四轮精彩的比赛,16保险1班陈越同学横扫众人,摘得桂冠;象棋经过三轮激烈比拼,15保险2班的李洋洋同学获得冠军;15保险2班的崔慧林同学取得了围棋类的冠军!



    通过举办棋艺比赛,为大学生中广大的棋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让同学们在享受博弈雅趣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生活的品质和内涵。

(张欣慧、谭小丹/文 张柳/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