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参加第三届“四院同心”杯篮球比赛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28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大学生体质,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麻醉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四院同心”杯篮球赛于3月27日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327日下午,四院参赛队员在进行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便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展开激烈的比拼。各院参赛队员分为甲乙两组,每组队员轮番较量。比赛开始,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环节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每个选手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有序的分工,密切的配合,流畅的传球屡屡赢得满场喝彩。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激情拼搏,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真正实现了“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比赛宗旨。最终,人文与管理学院15级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使大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周建瓴/文、摄窦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