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323

展十佳风采,树先进典型。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感召示范作用,我院团委根据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于2017年3月开展了“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

在学院各专业团总支书记的大力宣传各年级各专业积极申报,涵盖了科技创新、自强奋斗、学风创优、文艺创作、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六个类别共九人参加评选,330-31日,经辅导员例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推荐裴军,吴佳琪,朱悦颖,冯佳伟,茆志鹏五位同学参加校“十佳”大学生的评选,王俊豪,杨静,卞云飞等9位同学最终获得了人文与管理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十佳大学生不仅仅是锐意进取的当代大学生,更是其他大学生的先锋榜样。一直以来,他们发扬探索奋进的积极心态,时不待我的崭新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提升充实自己。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

我院举行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为近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提供了重要平台。激励了广大同学能够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奉献社会,为成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谭小丹王俊豪、张欣慧/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