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关于开展2017年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940


各专业、启明星小组:

为了激发学生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科研创新水平,现开展2017年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的申报工作,请各专业、启明星小组积极组织学生申报。

大赛程序:初赛(专家书面评审)、复赛(现场PPT汇报、专家评审,日期另行通知)。

大赛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均发给获奖证书和物质奖励。

申报要求:

1课题设计成员要求:课题负责人1人,指导教师1人,参与人2-4人。其中课题负责人和参与人应一致地符合以下要求之一:(1)我院各专业在校学生;(2)启明星小组在校成员,(3)启明星小组相关专业2016级学生(专业及其申报限额见附件三)。

2凡已获得过我院大学生科研培育基金、校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立项的课题,均不得申报。

3、提交申报书(附件一)一式两份及其电子版,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7515日,其中本院各专业在校学生交所在专业辅导员处、启明星小组成员及其相关专业2016级学生交启明星小组,由所在专业辅导员或启明星小组汇总后按要求报学院(联系人:柳玉婷,电话0553-3932687)。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一: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书


附件二: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汇总表


附件三:启明星小组相关专业2016级学生申报限额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书.doc

2017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三 启明星小组相关专业2016级学生申报课题设计大赛限额.docx

人文与管理学院


O一七年四月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