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一附院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227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号召,践行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5级和2016级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在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展开了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弋矶山医院的徐小琳老师对参加调查的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培训,随后同学们根据调查计划,分别前往不同科室进行调查,具体任务为包括医技科室满意度调查和无病房科室满意度调查。前者是调查在职主任医师及护士长对本院各职能科室的满意程度,后者是调查口腔、准分子激光、心理、影像、B超各科室的患者对该科室的满意程度。

    我院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克服工作的艰辛,奔波于各个诊室、诊楼之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收获良多,不仅学到了如何与患者进行沟通,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也体会到了医生护士这些白衣天使的不易,他们尽心尽力的服务、无怨无言的工作都是非常值得当代大学生去学习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更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是同学们迈出校园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一步。

(姜浩南、陈骅璋/文  徐小琳/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