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校园读书创作”活动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39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风尚,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书香校园。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组织主题为“致青春”校园读书创作活动。

    3月29日下午,读书活动在西辅楼一楼会议室正式开展。共分六组,每个宿舍为一组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读书交流,每位代表提前充分准备讲稿和制作的PPT,每人5至10分钟演讲时间,演讲过程中全班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充溢着一种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辅导员章蕾老师全程进行指导,并与学生进行交流,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读书活动学生积极参与,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各组间的交流对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认识到“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传承读书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姚钰/文  柳萧洒/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