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学生党支部举办朗诵比赛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301

    支部共建诵党员感人事迹,同心共筑传学子奉献精神。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秀党员无私奉献精神,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29日晚在1102教室组织开展了“诵歌献给党,精神永相伴”朗诵比赛。保险与管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保险学教研室主任俞彤,学院党务、学生工作秘书吴映辉,保险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保险学专业辅导员张欣慧,保险学教研室卞呈祥、史金平和孙劼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评委有支部组织委员朱悦颖和宣传委员豆佳佳。15、16级保险学专业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俞彤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致辞中表示大力支持支部共建,本次朗诵比赛形式新颖、意义较好,并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配合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和PPT,把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表达的触动人心、催人奋进。比赛中互动环节的知识问答,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支部书记张欣慧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成为奉献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此次比赛共有12组参赛选手,其中2015级保险二班的杨静同学以其洪亮的声音和极具感染力的朗诵荣获个人组一等奖,来自2015级保险一班的杨成洁、徐云凤和徐青青同学以其默契的合作和激昂的朗诵荣获团体组一等奖。


    此次党支部朗诵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并转化为个人的人生态度、行为准则、价值取向和自觉行动,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弘扬者和践行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形象,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同时,也成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共建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探索支部共建的创新途径与形式。

(张欣慧、豆佳佳/文  黄馨蕾/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